昨天結業後,萱容說她好空虛,這兩天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告訴她,課程是結束了,可是我不會忘記期間的快樂,在我心裡還沒結束.
我覺得,美好是需要不斷地創造,留下回憶,每當留下愉快的經驗,就會形成一幅畫面:
在金色的陽光下,強烈的感覺到飛翔的自由.

星期六晚上,那時第一小隊在講每個人的生命經驗,我覺得好熟悉.
楊瑞說他被高二生出書打擊到了,「人家這麼年輕就已經出書,那我在幹什麼?」
想找藉口逃走的天使說:「在學校時,我怕得不敢動筆,可是等我有了越多的生命經驗時,
我寫出的東西就不一樣了...」
當水電工的老大哥說:「人家覺得水電工還寫小說,簡直是神經病.週遭的人都會覺得想那麼多幹麻?」他還鼓勵我把現在遇到的挫折當成生命中的經驗...
聽到許榮哲老師說話時,我已經飆淚了...
出了校門,覺得人與人間變得複雜,說出真心的感想與建議變得很難,沒有辦法說要做自己,
也搞不懂為什麼....
聽到佳瑾在說媽媽跟小孩的故事時,我好感動,也許我所追求的,就是像這樣,說出故事,
在故事的氣氛中,留下特別的感覺.
套句小李的話,我一直害怕是不是再怎麼都打不過寧次(天才),然而我相信可以證明自己的忍道,即使只會體術,也能成為一位偉大的忍者

by emaye (2006-05-08 11:1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