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就是你!——被搶救的學員現身說法(Part2)

如果你還在迷惘,那千萬別錯過今年冬天的文藝營, 
在世界末日前,讓我們瘋狂的寫吧!!! 
第七屆搶救文壇新秀再作戰,前進輔大。


三天(28歲,四也出版社編輯,第六屆學員)
──「參加第六屆搶救後,我的人生出現急轉彎,原本是一個餐飲業的工作者,只是對文字有興趣,僅僅一年內,我已經成為出版社的編輯,且快樂的悠遊在文字中!」


旭偉(31歲,廣告文案編輯,第六屆學員)
──「用三十六小時搶救一生的夢想,這輩子很難有更划算的事情了!」


張芷(16 歲,高中生,第六屆學員)
──「搶救之後,發現有這麼多人都和我一樣,喜歡看書,喜歡寫作。原來,我們都擁有一樣的心田,充滿字句的心田。」


阿衛(23歲,竹教大環文系,第六屆學員)
──「參加搶救以後,我只希望時光倒流,讓我可以更早參加><……」


巧棠(22歲,台大文學獎散文得主,第六屆學員)
──「生命中總有些令人後悔的決定,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參加搶救。」


貓少爺(28歲,電子工程師,第六屆學員)
──「若能有一群人,在這塊你所愛的領域與你一樣強甚至比你更強,能對你的作品坦率批評,你也能抱著同樣的坦率回應或不理他。對熱愛寫作的人而言還有比這更理想的園地嗎?在2011年的搶救,我就找到了這群人,在這裡。!」


姑媽(20歲,中山醫杏園社社長,第六屆學員)
──「進去搶救以後才瞭解擁有夢想不是生活的負擔,而是能用盡生命的所有能量來展現自己,感謝搶救給我少有真誠感動流淚的機會。」


李雲顥(26歲,新銳詩人,第二屆學員)
──「進去搶救文壇新秀大作戰文藝營,才知道也有跟我一樣熱愛寫作的人然後,也遇見愛寫作卻總是少提筆的人,彼此互相鼓勵把點子付諸實行,真正開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