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就是你!——被搶救的學員現身說法(Part3)


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嗎?

報名開跑第三週啦,快點按下報名鍵,

下一個,就是你!


鳳如(19歲,文化大學文藝創作組,第五屆學員)

──「參加搶救,讓我走入一個溫暖的群眾中;寫作本來是自己寂寞的事,現在敲敲牆壁,就會有人也叩叩地回應我。我知道我們正各自孤獨的,一起往同一個大方向走。」

小路(22歲,某科技大學應用中文系,第四屆學員)
──「如果你是個身體裡存留著要繼承海賊王或是火影的人,千萬不要在文學夢想的偉大航道裡,留下無法被刻在火影崖上的遺憾阿」

冠麟(22歲,清大月涵文學獎散文得主,第六屆學員)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來搶救,找到不同身分中,住著的你的寫手靈魂。」

 

儀屏(21 歲,中山醫文藝社社長,第六屆學員)

──「我們總是習慣聽著、讀著別人的故事,現在該是創造自己的故事了!」

 

伃倢(21歲,中國醫文藝社社長,第六屆學員)

──「參加搶救之後,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夢想之境,於是,我獲得了,在這片天空下繼續行走的勇氣。」


逸勳(21歲,輔大大傳系,第四屆學員)

──「我奉勸你最好來被搶救一下,再來搶救文壇。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君儀(16歲,聖心女中校刊社編輯、青年世紀文學獎散文二獎,第六屆學員)

──「搶救讓我心中逐漸黯熄的文學熱情重新燃起!

 

Killer(?,商周知名小說家,第一屆學員

──「『繞遠路不是浪費時間,是在累積能量。』我等了一輩子的話,終於在這裏聽到。

arrow
arrow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