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就是你!——被搶救的學員現身說法(Part1)

 

這是一個,你一生中至少一定要去一次的文藝營……

那些日子,那些冬天,數不清的新秀,在此誕生了!

讓我們來聽聽,參加過搶救的學員怎麼說。

 

揭大班(19歲,嘉義大學中文系,第四屆學員)

──「進入搶救之後,籠罩在我身邊的低氣壓,像是氣球被戳破一樣解放。而自我的認同,也在這時被填補了起來。」

 

白哲(22歲,台大現代詩社副社長,第六屆學員)

──「參加了搶救我才明白,創作的確是條孤獨的路,但在這通往寂寞之丘的路上,將有眾人與我秘密地結盟。」

 

小銀(20 歲,中興湖文學獎小說佳作,第六屆學員)

──「參加了搶救,我發現自己不再孤單,身邊多了很多,熱愛文字創作的朋友。」

 

阿綱(23歲,清大人社系,第六屆學員)

──「參加搶救之後,生活沒有因此改變多少,不過看著身邊的人跟FB,我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冰音(22歲,中興外文系,第六屆學員)

──「進去以後,會被救贖。」

 

紋敏(19歲,中一中中女中聯合文學獎新詩首獎,第五屆學員)

──「只要你有一點好奇,就大膽拿著紙筆過來吧!」

 

伊迷(24歲,府城文學獎得主,第四屆學員)

──「因為參加了搶救,我和我喜愛的作家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有他的鼓勵,我正朝寫作這條路邁進。」

 

神小風26,新銳小說家,第一屆學員

──自從我被搶救以後,不但工作越來越多,朋友也變多了呢!而且最神奇的是,熬夜爆肝一點也不會累唷!反而隨時都是工作模式呢!真是太神奇了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