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鐵人營小隊員現身說法(Part2)

  

DSC_0275  

DSC_0378


關於寫作,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還在夢想的道路上前行,找到了一些夥伴。

縱使生活不盡理想,每天還是要考試、工作,學測一天比一天更近。

但寫作,依然還是重要的吧?我如此堅信著。

第三屆高中生文學鐵人營,等你。

https://www.facebook.com/LiteratureIronMan



—大陸高中生—

01.

  能參加這個訓練營十分開心,能交許多朋友,能寫自己想寫的。

02.

     首先,我很高興我可以參加這次的鐵人營,在這裡我過得很充實。

     而且,我要感謝全體的工作人員,雖說我們累,但我知道你們更累。謝謝你們在這幾天裡的付出,這麼照顧我們,再次我要在這裡對所有的講師說聲謝謝,你們的課讓我真的有很大的收穫,你們真的都很棒。我也要對所有的台灣同學說,很高興我可以在這裡見到你們,如果有可能下次還想與你們有這樣的交流。

     今天是鐵人營的最後一天了,雖然有些不捨,但我希望在29號的「成果分享會」上還能再見到你們,雖然分離的時候到了,但至少我來過,這裡就有我來過的痕跡。


03. 

       老師、學員,輔導員都很熱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04.

      有學習到很多東西,各位導師都很棒,有在這裡學習到許多大陸作文課上沒有學到過的東西,總之很開心,有豐富的收穫。

       好了,就這樣吧。  

 —台灣高中生—


01.

      第一次參加耕莘的文藝營,真的覺得很棒!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那麼好玩又知性的營隊,也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對文學的熱情更是有增無減,很喜歡課程和活動,如果可以,明年一定再來!!


02.

      真的感謝killer大師、李雲顥大師指導我寫詩。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很「正經八百」的認真寫詩,真的是改了又修,修了又改啊!可是我真的學到了很多,這個文藝營真的很好玩。昨天簡直High翻了!!謝謝這個營隊帶給我無比的收穫!每項課程真的很精彩!!

100.7.25於〈文學鐵人營〉

03.

     在鐵人營的這三天裡,折磨很多,痛苦很多,勞累很多,汗水很多,但收穫更多,體會更多,開心更多。鐵人營一天都不間斷的上課,而且晚上還要活動得很晚,可能還要熬夜,都很累,很辛苦,但回想起一天中老師們生動幽默的講課,豐富多彩和刺激的活動,一天下來的收穫和體會都會讓我很滿足,讓我覺得再累我也值得。在這裡讓以前曾未接觸過詩歌和小說的我學到了寫小說和詩歌的技巧,讓我以後能夠很自豪地告訴我同學我懂得寫小說和詩歌的精髓。很感謝鐵人營。
      三天的時光很短暫,又到了要分別的時刻。很捨不得,捨不得你們的微笑,捨不得你們的幽默,捨不得你們的「鹽酥雞」,在鐵人營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因為在這裡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加油!鐵人營!

      Good luck to you! Happy everyday!
^_^

-July

04.

      不知道自己應該抱著「懂文學」還是「不懂文學」的態度來。
      說「不懂」很不負責任;
      說「懂」又無疑是打腫臉充胖子。
      後來我知道懂不懂都沒關係,來這裡只是找尋為自己擦出一個火花的可能性。
      (當然體力和肝指數應該就是燃料了吧?!)
       總之受益良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