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素材  
 

小媗(?歲,企管顧問,第七屆學員)
──「一直到遇上搶救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寫作的路上,我,並不孤單。」

瀚翔(17 歲,林口高中校刊社長,第七屆學員)

──「多年後我才發覺,我對寫作的狂熱源自於一個營隊、一群夥伴,成起跑的槍鳴。」

怡萱(26歲,插畫家,第七屆學員)

──「感謝搶救夥伴,因為有你們,創作之路並不孤單。」

千容(19歲,北藝大戲劇系,第七屆學員)

──「世界還是那個世界,卻也不只了。我還是那個我,__________。」

李璇(24歲,中山醫醫學系,第七屆學員)

──「生命存在許多不得不的抉擇,但我們能給自己一次機會瀟灑賭個未來。在文學中我們不一定是擅寫的能手,但在文字間,我們是熟練的讀者,借別人的故事輝映隱匿的自我。」

庭萱(17歲,松山高中,第七屆學員)

──「自己所認知的世界被狠狠地衝擊了,想突破現境,和更多夥伴一起。」

九如(20歲,台大中文系,第七屆學員)
──「曾經我只注視著那些耀眼的恆星;直到來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身邊有那麼多人一同繞著文學運行。」

玉吐(22歲,台大法律系、林榮三文學獎散文佳作,第四屆學員)

──「文學的核心在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