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夢遊中

「克蕾婷。」
「幹嘛?」
「克蕾婷。」
「你要幹嘛?」

克蕾婷慢慢從冰上爬起來,張著微棕的眼睛望著他。

「克蕾婷。」

他輕輕伸出手來摀住了克蕾婷的眼睛,緊緊的。

「你在作什麼啦!」克蕾婷輕笑著,打了他的手。
「我叫什麼名字?」
「喬爾。」克蕾婷想都不想的脫口而出。

他輕輕的鬆開了手,卻在克蕾婷什麼都還沒看清楚的時候又緊緊摀上。

「你到底在玩什麼啦!」
「錯覺遊戲。」
「那是什麼東西?」
「錯覺你會愛上我的遊戲。」
「我愛你啊。」
「我是誰?」
「喬爾。」克蕾婷甜甜的聲音透著堅定。

佛羅多輕輕的放開了手,傾身向前抱住了克蕾婷,眼睛裡漫著一股霧氣。

「沒關係,克蕾婷。」佛羅多貼在克蕾婷的耳邊輕聲說。

「隨機是最難的,太刻意就會形成規律性。」
「所以我會等,等到你隨機叫出我的名字的那個時候。」

「嗯。」克蕾婷的頭髮忽明忽暗,從橘子色變了暗紫色。

「因為這是我的夢境,所以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克蕾婷,再說一次,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th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